close
昨天仔阿呆夜值 想說早點去醫院順便找她聊天的 誰知嘉苓要我去她那幫她拿書去還.....真好樣的!!!
SO耽誤了點時間... 到了醫院打給仔...嗚..她已回宿舍休息了..不過她問我明天要不要和她們去貓空作覽車??
哈....當然好啦..我也沒去過 更何況是WITH宰呢!!!呵呵...但我要開完病房會議約中午才能走..
好在..她們等我啦.. 我和宰就約在捷運內相見....還有宰爸和宰大姐........
真是選的好天氣啊.....下雨....又冷的要命........ 但......內心是開心的...因為和她們一起出來玩....
水晶纜車還不錯.... 但...是我太遜了嗎? 我覺得我去程坐時..有種暈車想吐的感覺.....不舒服......................
好在 時間不是很長 很快就放我們下車了....總算好點!!!!
我們就步行在細雨濛濛的街道上 尋找可進食的店家........
藉由宰阿呆行前有做功課....找到一家還不錯的店   就點了幾道菜來吃....恩...熱熱吃真溫暖啊!!!!
吃飽後..仍舊細雨濛濛..SO就小走了一下 我們就又坐纜車回去動物園站啦.....  then打道回府各自解散啦.....捷運沿路放人!!!
雖然下大夜很累...... 但因為我早就想去坐坐纜車啦.... 再累再冷都值得啦!!!
而且 宰大姐是一位很妙的人....她可以一直講話一直講話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真的很有趣...
宰爸 是位很客氣的老人家.... 且好像也很愛玩喔!!!!80多歲人了....保養的挺不錯的!!!
 
至於宰........ 仍舊是阿呆一枚!!!!!
 
YA!!!!!想做的事完成一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