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今日 我的櫃子上吊了個東西 打開一看 卡片和禮物耶~~~
是宰阿呆送我的耶................ 她送了我一個皮夾 綠色小馬
那是之前我們去看衣服的時候就有看到  我就覺得很不錯看.. 想不到...嗚~~~宰竟然送我這個... 恩....感動萬分!!!
而且 ....................宰還寫了張卡片給我喔 ho~ho~ho...\^O^/    i  like  it  !!!
宰說堅持要用那張她喜歡的卡片..... but 我說 那可以翻譯一下嗎?????我很笨耶......資質有點差.....是有那麼點吃力啦!!!(ㄟˊ 這不代表無法在澳洲生存喔!!)
 
其實 不管宰阿呆送甚麼東西給我 我都會喜歡的啦...... 因為那是宰給的啊!!!
縱使只是一張卡片  我都覺得很棒!!! 真的!!!!
剛好 宰送了我皮夾    那就........ 帶出國吧!!!!!  
反正我原本的皮夾......也是時候封藏啦~~ 它也陪了我5-6年了(意味著某種等待.....)
但我想是不可能了... 就這樣吧!!!!!
 
我要說 謝謝宰阿呆 我會好好使用它的啦!!!!
我想.........如果我離開醫院那時候 我一定會     很想~很想~很想~宰的!! (唉呦.....想到那情景....我都鼻酸啦~~~哈哈~~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