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 我真的是把自己搞得超忙的啦!!
原本以為最忙的已結束了(宰的婚禮)     想不到          就只讓我休息個2天而已緊接著12/14我媽竟然盲腸炎開刀..
好在住我們醫院 得到超完善的照顧 及眾人的關心慰問....真的是很感謝大家! 當然囉...這一住也要4-5天!
真的是....有點累.. 接著呢~星期天12/19是去吃宰的歸寧宴!! 超讚的啦~~ 遠企39樓耶...超屌的啦..偶而也讓我過一下有錢的FU也不錯!!
我也不好意思的收了宰給我的紅包..FOR婚禮幫忙啦~~ 感恩啊!!!
再來最糟的就是老大啦!! 其實我媽開刀那天 就知道老大舊疾復發 去三總看醫生 好像也說又要開刀...
當時聽了有點傻眼...天阿....這樣我的時間有點忙喔 至少也錯開一下吧   好在 老大是預約下星期開刀....SO我想 來的及啦!
沒辦法...誰叫我是最佳看護呢! 想當初3年前老大開刀也是我在旁 這次怎能缺席.. 一定要排除萬難啦!!
星期一12/20早上下班後去市府站接老大的姊姊去三總 但因為老大下午開刀SO先回家 我要他們開刀時要打給我
果真 他們沒打 體恤我在休息吧!但我還是不放心 在家睡了一下 下午3點又去三總 哈!!剛剛好 老大開完刀正要回病房..
恩~~小倩姐也在 還好老大開刀一切順利 就傷口痛而已... 老大開完刀後住了三晚... 第一晚是姊姊培....
第二天我有充足睡眠後就中午先和宰去摳司摳買櫻桃給老大吃 BUT 沒賣 ...SO宰就用訂的 送去三總 (後來才知 那一盒價值不斐啊...早知多吃點!!)
當天 就由我這年輕人留守大夜陪老大 隔天也是我陪 我的責任就是顧好老大三餐 及接待訪客 洗水果伺候  AND  陪睡.. 哈哈!!
SO 我又睡了一晚.. 當然囉感謝大家排除萬難讓我放假來顧病人........ 畢竟 養兵千日 就用在這一時啦 !!!!
星期四終於可以出院啦!!! 我又要負責把老大一堆的水果到處分送... 然後再載老大回家!!! 哈~~ 超完美的看護啦!!!
當然 忙碌還沒結束 因為12/23ICU玩交換禮物 但我禮物都還沒買 SO 趕緊去美麗華的無印良品買個禮物送到ICU準備抽獎..
不過 因為前一晚在醫院沒洗澡 SO先回家洗澡 THEN 去微風買GODIVA巧克力 呵呵~~~給宰的聖誕禮物啦!! (我有寫卡片喔~)
好在 我提早去醫院 因為宰竟然偷跑下班 真是的.....不過還是有給到啦~~哈~ MERRY X 'mas
5點活動開始 很有趣喔 活動組超有心的 每人鹿角髮圈一個  so   cute   ~~~! 今年我抽到了LUSH冥想沐浴乳 很好!!!!我喜歡.......
重頭戲是 玉閔男友求婚記 恩~~有用心喔!!小感人勒......  總之 大家玩得還挺開心的啦!!!!!
節目差不多6點結束 我還是秉持看護原則 我買了魚片粥去給老大吃... (我怕她餓死在家啦......)
老大相當熱情的用她價值8萬多元的按麼椅讓我按摩了一下..... 恩.....還挺讚的耶.......真是是需要放鬆一下才對!!! 累死我啦!
當晚 收到APPLE的簡訊 對了!! 我答應她要送她去機場的.........
SO 12/24 下午2點去她家接她 一大箱行李 超重的啦 !! 直殺桃園機場.....APPLE說真是太感謝我啦!! 呵呵....只能說 這是我的命啦!
我還停好車 幫她卸行李 陪她CHECK IN 目送她入關.... 才離開!!!! 我真是太盡責啦... (1/3 APPLE回國......接機啦!)
當晚當然要上班啦~ 不過隔天12/25   我覺得應該做點特別的事 就是啊..我有寫卡片給老大 但我希望他當天就能收到
SO最快的方法就是拿去她家... 我還用心的去找甜甜圈店 (老大有想吃的口味) 下班後馬上去買 然後殺去老大家 (才早上8-9點)
哈~~管理員早認得我了 SO我通行無阻啦 按了電梯就上樓  原先我已有想好的腳本 先大電話給他然後再按電鈴來個驚喜.....
想不到 我的沙盤推演失敗..... 因為老大沒接電話 我又不想按電鈴 (我怕.....來開門的是陌生男子那就尷尬啦....哈~)
SO  我只好把東西掛在她門上就走了....嗚....................闖關失敗......................
有啦~~~後來老大把給我 說我怎沒按電鈴呢.. 那時她早起來啦 ( 呵。。。。誰知啊?????)
好啦~相信老大應該有感動在心吧!!!!   哈哈~~~ 爽。。。。。。。。。。。。。。。。。。
 
真的是很忙吧!!!!!
   
星期天  我朋友問我   為什麼她的歷任男友都劈腿  她是到底哪不好???
我說  你真的很好啊  我真不知該再說甚麼  因為我也是兇手之一     (說說看   我該如何回答才對???)
三人行真的不好玩  但  放棄也是很痛苦的   
她問我  我怎麼走出來的??  我說  我又沒當過第三者  怎知??
但  我是後知後覺啦!! 對於上一段感情 後段我也過得很痛苦  但 我也走出來啦!
我說 別人教你怎麼做 其實所有道理自己都知道  就  時間吧!!!  最實際的老話   時間會沖淡一切
要試著去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 也不算太難啦!!  我說  要不無聊就找我吧!! 我最有情有義啦!!!!
只是  會不會有點尷尬  2個人 2種不同心情   我們之間的關係......  (恩。。。是我想太多了吧!!!!)
恩。。。陪我去玩吧!!  我想做點2個人的事~ 一起去看電影  (好久沒去了。。。) 去泡湯吧。。還是去台中玩 。。
有些想做的事!!  但沒有人陪   嗚。。 沒關係  要堅強!!!!!
 
好啦!!  交代完畢~~  能寫部落格的時間也不多了  是天意嗎?? 它3月就要關閉了耶。。
那意旨  我要有全新的開始嗎?  那 我要去哪裡碎碎念呢~~發洩我的心情??? 唉。。。再說吧!!! 
 
對了。。12/29 我又要當司機  凌晨4點要載我家大姐去機場  她要去香港  只能說   這是我的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