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宰夜值下.. 我剛好連休2天 SO找她一起去看電影 畢竟能一起出去的日子也不多啦..

因為大家的精神都有點不濟 所以不能看太有深度的片 就只好選擇不用動腦的"雞排英雄"

恩....就簡單加上小感人囉~ 結束後我還撿到皮包耶 當然是交到櫃台囉 我是乖寶寶啦!!

我就和宰小逛了一下 我們還比賽投籃機 呵呵~~當然是我贏啦 200多分 筆上100多分啦!!

原本要吃壽喜燒的 但 好像沒那麼餓 ....就別浪費啦 隨便吃吃即可...

我們就吃美食街 拉薩麵..我超愛那湯頭的啦~~好喝~~

邊吃邊聊 頓時 我覺得我很開心能交到像老大和宰這樣的朋友 因為他們都好了不起喔....

雖然我的能力很差       但至少我的想法大多是被她們淺移默化給導正的吧.....很慶幸我的護理生涯裡遇到了他們...呵呵~~~~

吃完後 我要趕場......因為難得休假... 我想去唱歌 好久沒唱了...

和宰分開後 我和巧姈 雨玲約在好樂迪... 想不到小情和小婷也會到 超開心的啦!!!

因為我們真的是都久久見面一次 每一次都很開心~~~

我們從9點多開始唱 好在我有帶拍立得和相機 呵~~~大家玩得超嗨的啦~~  扮鬼臉啊~~拍立得就拍了10幾張  大家都可帶回去留念。。。

大家的感情還是和以前一樣  個性也沒變  白吃!!!!

想不到都10幾年啦~時間過得真是快啊。。有2位成員結婚  1位要當媽媽了   而我   呵呵~繼續流浪下去吧!!!!

這次  我們唱到早上快4點才結束  超爽的啦~ 好在我休假   可憐的是巧玲中午要上班  而小晴是準備要上班開早餐店啦!!

我只能說  噢  老了~體力真的大不如前  操1天要花2-3天才補的回來吧!!! 

但   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這麼玩了。。。。 (是我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